返回首页

大话外传新篇基础资料:召唤兽属性

时间:2013-09-02 16:11来源:大话外传新篇官网 作者:大话外传新篇官网 点击:
大话外传新篇基础资料:召唤兽属性
  

  召唤兽属性

  召唤兽拥有和人物相同的五大基本属性:

  力量——影响召唤兽武技攻击力;

  根骨——影响召唤兽生命值,同时会稍微提升召唤兽的防御能力;

  灵性——影响召唤兽法力值,同时会稍微提升召唤兽的攻击力;

  智慧——影响召唤兽法术攻击力;

  敏捷——影响召唤兽速度;

  分配到各个属性点数的具体效果会受到召唤兽资质影响:

  力量资质——影响召唤兽武技攻击属性,一般来说力量资质越高的召唤兽力量属性导致武技伤害成长的效果越好;

  根骨资质——影响召唤兽生命值的成长,一般来说根骨资质越高的召唤兽根骨属性导致生命值提高的效果越好;

  灵性资质——影响召唤兽法力值的成长,一般来说灵性资质越高的召唤兽灵性属性导致法力值提高的效果越好;

  智慧资质——影响召唤兽法术攻击属性,一般来说智慧资质越高的召唤兽智慧属性导致法术伤害成长的效果越好;

  敏捷资质——影响召唤兽速度属性,一般来说速度资质越高的召唤兽速度成长效果越好;

  武技防御资质——召唤兽物理防御属性资质的体现,一般来说物理防御资质越高的召唤兽物理防御值的成长效果越好;

  法术防御资质——召唤兽法术防御属性资质的体现,一般来说法术防御资质越高的召唤兽法术防御值的成长效果越好;

  虎魄属性——对召唤兽在PVE战斗中的攻击有加成效果。

  除以上属性外,召唤兽还拥有亲密度、寿命两大属性:

  亲密度:亲密度是需要玩家进行后天培养的,每场战斗会增加召唤兽1点亲密,召唤兽每次升级会增加100点亲密。召唤兽每次死亡会损失10点亲密,挖宝也有一定几率增加召唤兽亲密。

  玩家可以在召唤兽属性贰中设置召唤兽的属性发展方向,在喂养界面将亲密丹喂给召唤兽来提高亲密度,亲密度越高效果越好;

  寿命:召唤兽有寿命的限制,每场战斗会消耗召唤兽1点寿命,召唤兽每次死亡会消耗15点寿命。当召唤兽寿命为100的时候,系统给予玩家提示,此时召唤兽将不可参战。玩家可以通过帮派贡献或者道具来延长召唤兽寿命,此外挖宝也有一定几率增加召唤兽寿命。

  召唤兽初值

  召唤兽在0级的时候总共有100点属性点随机分配到各项基本属性上,其中单项属性最高不超过30点,最低不低于10点。

  召唤兽在玩家培养下每次升级可获得9点属性,其中5点平均分配到5项基本属性上,4点由玩家自由分配。

  野生召唤兽无自由分配点,每级仅获得5点基本属性点。被玩家捕抓后抚养升级,才会在每次升级后获得9点属性点。

  召唤兽技能

  召唤兽根据各自的特点可能会拥有设定的不同的技能。每只召唤兽都随机拥有这些技能中的数个。

  玩家也可以通过“炼气—打技能书”使召唤兽获得新的技能。

  召唤兽属性查看

  打开召唤兽界面(快捷键Alt+O),玩家可以查看自己所携带的召唤兽信息,以及进行放生、进阶等操作。

  选择想查看的召唤兽,点击“更多属性”可以查看该召唤兽所携带的技能、资质及资质上限、品阶、飞升值、龙之骨、初值、亲密与悟性等信息。

  玩家可以通过“炼气”(Alt+L)将改变召唤兽的资质或技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心情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12-03 09:12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