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话外传新篇基础资料:召唤兽进阶

时间:2013-09-02 16:12来源:大话外传新篇官网 作者:大话外传新篇官网 点击:
大话外传新篇基础资料:召唤兽进阶
  

  召唤兽进阶后,可以提高其资质的上限和召唤兽的品质,使到召唤兽有更强的能力!

  玩家可以将白色召唤兽进阶为绿色召唤兽,绿色召唤兽进阶为蓝色召唤兽,将蓝色召唤兽进阶为紫色召唤兽。召唤兽进阶需要消耗进化阶材料若干,进化阶完成将获得一只进阶版的主召唤兽。

  在召唤兽界面(Alt+O)中点击“进化喂养”按钮即可打开进化喂养界面。

  白色召唤兽进阶:

  1、召唤兽为白色品阶,进化材料为1个杨柳露(携带等级<=35级适用)或1个金柳露(任意召唤兽);

  2、进阶得到召唤兽的进阶版,品阶为绿色;

  3、进阶召唤兽资质上限提高,资质重新随机,属性点回归可分配状态;

  4、进阶后召唤兽不保留经验、技能、寿命、聪慧度、初值、亲密、好记星效果、瞬记星效果。

  绿色召唤兽进阶:

  1、进化阶材料为10个补天神石;

  2、进阶得到主召唤兽的进化阶版,品阶为蓝色;

  3、进阶召唤兽资质上限提高,资质重新随机,属性点回归可分配状态;

  4、进阶召唤兽可选择保留召唤兽的经验、技能、龙之骨效果、寿命、聪慧度、初值、亲密、好记星效果、瞬记星效果。

  蓝色召唤兽进阶:

  1、召唤兽为蓝宠,进阶材料为1个大补天神石加10个傲来之灵,练功区蓝色品阶宠物进阶有称谓、等级限制,且还需要消耗功德和银两(见附表);

  2、进化阶得到主召唤兽的进化阶版,品阶为紫色;

  3、进阶召唤兽资质上限提高,资质重新随机,属性点回归可分配状态;

  4、进阶召唤兽保留原召唤兽的等级经验、技能、龙之骨效果、寿命、聪慧度、初值、亲密、好记星效果、瞬记星效果。

  (注:交易行宠召唤兽元魂得到的召唤兽进阶后,其资质将是浮动,而不再是固定最高值。)

  练功区蓝色品阶宠物进阶所需功德及银两:

  出现场景银两功德值

  傲来1000000

  大唐东1050001000

  大唐南1112502250

  阳关1200004000

  东海1312506250

  幽冥地府1450009000

  五指山16125012250

  花果山18000016000

  乌斯藏22500025000

  万寿山28000036000

  北冥34500049000

  昆仑山42000064000

  方寸山50500081000

  其他规则:

  1、野生绿色、蓝色、紫色品阶召唤兽不能进化阶,齐天小圣、副本稀有召唤兽不能进阶;齐天小圣不能进阶,但是可以通过喂养蟠桃提升资质。

  2、进阶后的召唤兽要吃更高一级的龙之骨;

  3、进阶后的召唤兽可以使用金柳露和杨柳露,使用后仍为进阶版本。

  4、进阶后的召唤兽可以使用潜能丹及小潜能丹,改变其资质,保留其技能、龙之骨效果、寿命、聪慧度、初值、亲密、好记星效果、瞬记星效果。潜能丹及小潜能丹在包浩苏处有售。

  5、认主后的召唤兽进阶后仍将处于认主状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心情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12-03 09:12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