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话外传新篇基础资料:兽王之碑

时间:2013-09-02 16:24来源:大话外传新篇官网 作者:大话外传新篇官网 点击:
大话外传新篇基础资料,兽王之碑。
  

  1.1 背景介绍

  相传,人妖仙三界中散落着一些“兽王之碑碎块”,当收集齐相同类型的“碎块”,重新拼凑成“兽王之碑”的时候,就可唤醒沉睡在石碑中的兽王(颜如玉、垂云叟、五叶、范式之魂、浪淘沙)……

  1.2 概述

  “兽王之碑”分为“碎块”和“石碑框”两大部分。“石碑框”为石碑外框,主要用作“碎块”的镶嵌平台。“碎块”镶嵌入“石碑框”则两者连成为一体。打开 “石碑框”可以看到已经镶嵌的部分。当所有部分都用相应的“碎块”镶嵌完毕后,“兽王之碑”完成,可获得跟“兽王之碑”相同类型的神兽。

  另外“模糊石碑碎块”加上“龙泉水”可以随机获得一个“兽王之碑碎块”。

  1.3 石碑框

  每个“石碑框”有30个镶嵌位,每个位对应一个相应的“碎块”。只有符合位置的“碎块”才可以镶嵌。

  两块相同类型的石碑框可合并为一块石碑框,合并后的石碑框,具有合并前石碑框的所有已镶嵌部分。

  完成“兽王之碑任务”获得称谓“历史拯救者”后,可用副本积分向“飞星”(长安307,205)购买“石碑框”。

  注:唤醒神兽获得的召唤兽将绑定。

兽王之碑
兽王之碑

  1.4 碎块兑换

  除了可自行收集所有碎块外,也可以用多余的碎块向“飞星”(长安307,205)换取自身需要的碎块。

兽王之碑
兽王之碑

  1.5 碎块重塑

  “飞星”(长安307,205)还提供兽王之碑碎块的“重塑”功能。

  重塑分为“编号重塑”和“类型重塑”。

  号码重塑:不改变现有的碎块类型,只改变碎块的编号。可随机重塑出同一行中的编号。

  类型重塑:不改变现有的碎块编号,只改变碎块的类型。可随机重塑出其他的碎块类型。

  重塑时根据编号所在的行数不同,消耗不同数额的银两。

兽王之碑
兽王之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心情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12-03 09:12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