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点评:竞技赛各段位强队

  一、100段强队

  1、魔音队(傻妞)

  魔音二姐是战歌的一朵奇葩,貌似应该还在玩,不过最近好长一段时间隐匿了,估计到了淘汰赛阶段才会冒泡,上届一篇《冠军,臣妾办不到》把二的境界发挥到极致,也在江湖版轰动一时。魔音队是大外时代民间联赛高手墨尘回归战歌后组建的队伍,期间队伍经过一些人员调整,最近好几届基本都固定这几个人,感觉魔音队是真正在玩游戏的队伍,打了这么多届竞技赛,最好成绩才第2名,一直没能夺冠甚是可惜,要是夺冠,说不定众粉丝就能在见面会上看到二姐的庐山真面目了,魔音队屡败屡战,每届竞技赛基本都能进入8强,虽没能夺冠,但经过这么多届比赛,可以看出他们队伍人员心境都很平和,不太受比赛名次的影响,一直都在玩,很少有队伍能这样,感觉这样才是在玩游戏。

  扯多了,说下这届的魔音队,上届加盟魔音队的小小游侠同学已经去了三国无双队了,所以这届只能找以前的刻骨温柔方寸号客串一下,实力相比上届有些许下降,不过影响不大,本届依旧有着进入4强的实力。

1、魔音队(傻妞)
1、魔音队(傻妞)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为你全面解读所有法术来源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VIP的福利:战斗中翅膀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