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奖励略渣:75级黑风洞副本攻略

  1、副本简介

  黑风山熊罴怪原是一头黑熊,住在黑风山里的黑风洞,修行多年成为精怪,使一柄黑缨长枪,善于变化,手段也很厉害。唐僧取经路上,这个黑熊精偷走如来佛祖赐给唐僧的宝贝袈裟。孙悟空与他争斗多次,也未讨回师傅的袈裟,只好求救于南海观音菩萨。观音假装送给熊精一粒仙丹,使黑熊精现出原形,为唐僧讨回袈裟。后来,黑熊怪皈依佛门,摩顶受戒,在菩萨的落伽山后当了守山大神。

  副本传送人:黑风山山神,乌斯藏(269,14)

  副本要求:2人以上组队,人物等级≥75级

  副本收益:每战胜一个BOSS可获得45体力、5悲情牌和75副本积分,若队伍人数少于5人则积分相应减少,55级3~6阶人物技能书,前三个boss随机掉落三界屠魔令,隐藏boss100%掉落三界屠魔令

  2、副本攻略

  进入副本后,可依次战胜苍狼精、黑熊精、白衣秀士、隐藏boss黑熊精

  1、 苍狼精:每降低25%气血都会服用一次金丹,每次金丹会召唤出两个分身,金丹效果有的会因化身死亡而消失,有的会因化身的被打击而改变效果。这个boss打的时候需要分配好各人打的怪,10水以上的队伍可以3回合解决。

  2、 黑熊精:每当击败6个黑熊精的小弟则黑熊精身体开始腐朽,腐朽时会降低自身攻击力,此时腐朽程度会因身上的负面状态而改变,负面状态越多则腐朽效果越强。腐朽降低的攻击力会在接下来的回合转移到玩家身上。

  3、 白衣秀士:

  白衣秀士进入战斗第二回合后会有一个增益状态,这个增益状态有4种情况,分别是:

  ①本场战斗白衣秀士气血上限提高!

  ②本场战斗白衣秀士回复能力很低!如果让其对自己治疗会怎么样呢!

  ③本场战斗白衣秀士法术攻击提升了,用武技门派技能将其技能换过来,可以抑制他的攻击力

  ④本场战斗白衣秀士武技攻击提升了,用法术门派技能将其技能换过来,可以抑制他的攻击力

  根据第二回合的提示选择正确的门派换取boss的技能,换取的技能不仅仅是为了得到boss技能,一方面则是阻止了boss的攻击力发挥,也可以提高副本的效率。例如法术增加时,换个物理门派的技能给主boss,则自己方暂时不会受到boss强大攻击力压迫了。

  当小弟死亡达到一定数目时,会召唤出蛇之魂,此时玩家身上都会多出一个技能:灵魂摄取,当玩家用灵魂摄取对蛇之魂使用,则会将其收服,此时会触发乾坤大挪移。使得boss技能和收服蛇之魂的玩家对换,因此玩家获得boss的技能,不同门派的玩家会得到不同的大招。

75级黑风洞副本攻略
75级黑风洞副本攻略
75级黑风洞副本攻略
75级黑风洞副本攻略
75级黑风洞副本攻略
75级黑风洞副本攻略

上一篇:大话外传百鬼夜行:初略解析百鬼夜行玩法 下一篇:大话外传配合是关键:85级FB黑风洞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