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天魔神域BOSS攻略附带录像

  要开正服的测试了,所以去试玩打了几次。整体来说难度设计的还可以,需要一些操作技术和眼神。不多说废话,直接上攻略。

  1、前提条件:需要20分钟通过蟠桃园循环任务,获得“横扫千军”称谓

  2、配置:我使用的配置是DF+FC+DT+PT+YC(感觉把方寸换成BG会更容易杀一些,尤其在4和5BOSS的时候)

  3、天魔神域概述:一共6个BOSS,每关应该都有隐藏。但是隐藏是如何触发的,目前还没研究出来。我只杀过了5个BOSS。

  4、具体杀法

  第一个BOSS:

BOSS1
BOSS1

  开场的时候,BOSS后面站一个NPC,叫“神秘人”,不要勾魂他,他会自动消失的。这个时候BOSS的颜色是蓝色的。全力杀主。第二回合他的颜色会变红。这个时候你打他会自动回血。BOSS是每隔一回合就变一次颜色,所以一定要在他蓝色的时候杀主,红色的时候杀小。

  小怪会飞沙和泥沼术,攻击不是很高。但是清宝宝很快。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竞技赛:浅析赛场上高速大唐 下一篇:勇挑四大天王:全新副本闯天关玩法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