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玩法介绍:休闲四大玩法

  什么是月光宝盒?

  神奇的宝盒,对其念出咒语,就可以穿越时空。 只要捡到月光宝盒的有缘人,都可以有机会穿梭时空,带回一件属于自己的稀世珍宝。

  当玩家每连续在线满一个小时,即有一次启动月光宝盒的机会,每人每天最多有5次机会。

  启动月光宝盒的条件:

  1、人物角色≥50级;

  2、连续在线满1小时,即可获得一次启动月光宝盒的机会,每人每天最多5次机会;

  3、启动月光宝盒需要花费1200两,优先扣除绑银。

  如何启动月光宝盒?

  连续在线满1小时,游戏界面就会弹出月光宝盒小图标,点击图标将弹出二次确认界面,点击即可以启动月光宝盒。

启动月光宝盒
启动月光宝盒

  启动月光宝盒即可获得人物经验的固定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其它丰富奖励。

  其它规则:

  1、若人物物品栏、召唤兽栏无空格,则无法启动月光宝盒。

  2、战斗中、交易中、给予中、与NPC对话中、组队邀请状态中、摆摊中和惩罚场景中(不包括监狱),将无法打开月光宝盒界面;

  3、每天00:00系统更新启动月光宝盒的次数;

  4、若前一天24:00前时间在线时间不足1小时,则从当天00:00后重新累积计算1小时后,才有机会遇到月光宝盒;

  5、若前一天24:00前遇到了月光宝盒,但是启动咒语穿梭时空找宝贝的时间发生在当天00:00后,则抽奖次数计算到当天的5次中。

上一篇:家族玩法攻略:关于家族内的建筑功能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