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地府百分百爆击的实现和效果对比

  一、如何实现:

  先看个图,这是100级地府穿整套力量爆击装备后的武技爆击率为38.4%,减去地府门派附带的5%武技爆击率,剩下33.4%,而总体的武技爆击悟性为668。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对比上面33.4%的爆击率和668的爆击悟性,我们可以大胆推测人物100级如果有1000爆击悟性,那么这个爆击率就是50%,有些人以为那这样人物最高爆击率才50%?,其实是错的,现在多了个官印爆击率的加成,所以爆击率完全可以继续提升,甚至达到100%爆击率。

  现在7种官印中有4中官印是有爆击率加成的(勇武和碧血官印每个属性加成1.6%,最高加成11.2%,翻云和战歌官印每个属性加成2%,最高加成14%)所以如果上面四种官印的属性都选择爆击率,再加上地府门派自带5%的爆击率,那么最高可以加成=11.2%*2+14%*2+5%=55.4%这个数值加上上面人物1000爆击悟性所加成的50%爆击率,人物的总体爆击率最高可以达到105.4%,这个数字是人物100级目前所能达到的最高爆击率,如果人物等级越低,这个爆击率会越高。

  那人物爆击装备的爆击悟性最高加成只有668,人物最多容纳1000悟性,那剩余的332爆击悟性可以靠盘古神衣的天灵爆击属性来加成,天灵爆击属性每项最高加成20爆击悟性,每件装备能洗最多8项属性,所以只需要洗两件装备共16项的天灵爆击悟性即可,剩余的3件装备天灵属性考虑洗成武技攻击的。

上一篇:战力惊人:一转89级瑶池告别留念展示秀 下一篇:大话战歌挑战你的视觉:勾魂心绝伤害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