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淡竞技比武心得 之89段开场携带宝宝

  89段开场宝宝解析。

  开场带什么宝宝,这是个问题。我选了4场比赛开场宝宝阵型,和大家探讨下。

  案例一:

  半决赛:江山队vs子云队

录像截图
录像截图

  江山队选择了常规的3小玉,2鱼的宝宝阵型,子云选择了,双范式带小玉。从宝宝阵型上来说,子云队占了大便宜,江山带的宝宝阵型打的不知所谓。有人说江山队输在了援助上,这是扯蛋。宝宝阵型打法上就输了。

  原因解析:

  1:双鱼3小玉,对手只要云水出来,都会封到人身上。子云在89里占有一速,这点不做防范,有点无语。

  2:双鱼,两场都去减速对手fc,而不去封fc。太范2了,减速对手fc,就是为了封住对手fc。鱼攻击了到了fc后,就算你们攻击流畅打出,都会带到fc,不管打死打不死,fc第二回合还可以出手。有鱼在,就能起fc,没人能拦。

  这两个原因导致江山队败北,实属正常。

  个人的解决方案:

  江山开场,不要带隐身宝宝,攻击宝宝,选择高血低敏。对手的云水只能封到一个人,3个宝宝。随便他怎么封,最少有4个人可以出手。宝宝低速高血,即使都被云水到,也从在被对手打醒,还能顺利出手的可能。

  鱼不能乱用,鱼太重要了,这个是攻击的指向标。

  pk的群攻技能,罗刹,飞沙,风云,天雷,睥睨都是会选则首选目标以外,血量百分比最低的目标打,满血的选择血量少的。 鱼攻击高速单位后,会把攻击指向高速单位身上。高速单位死了,增加怨气,可以选择暗器,还可以用鱼起了,继续出手。开局在对手有鱼的情况下打高速单位是不明智的。

上一篇:浅谈地府百分百爆击 的实现和效果对比 下一篇:唯快不破 浅淡竞技战术敏白骨VS敏地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