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屌丝在裸游主题PARTY之夜上的狂欢

  想把我唱给你听,趁现在年少如花。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我此时的心情,虽然我现在肚子饿的咕咕叫。

  你们不知道我是多么急切的想表达我对这次见面会的感受,我在去飞机场的车上就对身边的叉叉美女说,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把昨天的喜悦分享给大家。

  酒店的网络实在不给力,加上这两天广州天气不好,天公不作美。否则我昨天就会把照片发上来,给大家分享。

  而对于那些因为各种原因没来的朋友,我只能遗憾的告诉你,你们真该感到后悔,因为这次真的很给力!!

  第一,本来应该是吃饭篇。可是吃饭的时候我没有拿相机,所以木有吃饭时候的照片。然后有个小细节,每次菜上来后,开发组都会把菜肴转动到我们这,让我们先品尝,然后在动筷子,这充分的说明了,我们的开发组,人品真的很好哦!!

  第二,就是活动篇了。这个好,我照了很多照片,大家可以先看照片。

  在整理照片的时候,我才发觉到,我少照了一位开发组MM。因为她太平易近人了,我还以为她是玩家呢。sorry~

首先是刚进大楼,楼台引导的兔子小姐,人家长得可漂亮了,可惜我是菜鸟,相机也是借的,把人家拍丑了~~
首先是刚进大楼,楼台引导的兔子小姐,人家长得可漂亮了,可惜我是菜鸟,相机也是借的,把人家拍丑了~~
下一篇:大外外传五周年庆:追忆下珍藏的老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