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外角色交易介绍:需绑定密保三个月

  一、角色交易的条件

  1、等级≥69级

  2、已绑定了将军令或者密保卡且绑定时间≥90天

  3、没有在藏宝阁有寄售物品或未取出的物品

  二、登记与寄售

  找到‘藏宝’(长安152,198),点击我要角色交易。

战歌角色交易
战歌角色交易

  在NPC藏宝处进行登记角色,登记期为14天,在登记期间可以正常游戏,每次上线都会收到邮件信息提示您处于登记状态。登记期满14天后,使用 该角色登录游戏,点击寄售,成功后自动下线,寄售到藏宝阁,从寄售开始的七天内,可以出售该角色,七天之后如果没有被购买自动下架。

  在七天内,如果要取消寄售,先在藏宝阁页面下架,然后登录游戏选择角色界面点击取消寄售,可以进入游戏。

战歌角色交易
战歌角色交易

  三、藏宝阁交易相关

  寄售后即可登陆藏宝阁,在[我要卖]-[未上架的物品]页面,即可看到所寄售的角色。上架并设置价格、时间后,就可以被买家看到并购买。

战歌角色交易
战歌角色交易

  查看该角色各种属性

战歌角色交易
战歌角色交易

  进行购买的角色ID(大于10级)必须合要被购买的角色ID属于同一服务器(具有指定ID购买的功能)

  购买成功后,购买方角色所在账号下增加所购买的角色,该角色从原来卖方的账号下消失。

  角色交易向卖家收取交易费 ,交易费为8%,下限100元人民币(手续费最低60元),上限为299999.99人民币(1000手续费)交易成功后收款(或取消交易,取回寄售角 色) ,角色被买家购买后,所得款项将被放入出售角色所在通行证帐号的网易宝中,货款需要经过3×24小时的考察期才会到卖家的网易宝帐户,为保障您出售后的货 款安全,请及时登录激活网易宝。

[编辑:心情]
上一篇:新大外转生功能介绍:等级100天赋70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资料:战神斗场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