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外新剧情简析:身临其境重走西游路

  万寿无疆(61-70级)

  练功地图:万寿山

新大外
万寿山

  玩家渡过流沙河,来到万寿山五庄观。没想到镇元子不在,只留下几个道童招待。

  玩家发现观中众人面和心不和,加之担心时间太长至尊宝遇险,决定利用诸人矛盾骗取人参果,不料事败,协助者反咬一口,玩家与道人争斗中,不慎将人参果树损毁。

  此时镇元子归来,大怒,但碍于观音情面,加之玩家本意也只为拯救苍生,强忍怒火下以各种方法刁难玩家:先是到山下找回丢失的果树灵根,再到白骨山阻挡意欲前来抢夺灵根的白骨群妖。

  玩家与白骨山三打白骨精,将意图抢夺果树灵根以返回五百年前拯救至尊宝的白晶晶劝退。回到五庄观,果树已复活,镇元子也对玩家另眼相看;只是他担心玩家能力不足以将人参果带回普陀山,遂与手下五大弟子摆下五行大阵,玩家破阵后,镇元子按照约定将人参果交予玩家带走。

  玩家回到普陀山,被送回到五百年前魔王寨……到底玩家能不能改写所有人的命运,令紫霞仙子不死,而孙悟空(至尊宝)又能回到现世呢……

上一篇:新大外11月7日维护预告:光棍节活动即将放出 下一篇:不容错过!新大外双12惊心让利活动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