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新版节日活动:端午六一成长快乐

  斗法捉迷藏

  活动背景

  昔日有孙大圣与二郎真君斗法,火眼金睛VS化身万千,今日您也可以报名参与斗法。

  活动时间

  2014年5月31日0:00~2014年6月2日24:00

  参与条件

  人物级别≥40级及以上(转生玩家不受等级限制)

  活动介绍

活动界面
活动界面

  活动期间,在活动界面均可报名参与双圣斗法活动,每人每天可火眼金睛找人5次,躲藏30次。

活动时游戏界面
场景游戏界面

  报名后,只要人数满足条件(找人1人、躲藏4人)即可立即开始活动。五人被传送到特殊场景后,有2分钟的准备时间方便躲藏玩家躲藏,记得使用物品“三十六变”来变身躲藏哦!此期间内,报名找人的同学无法移动。

  准备时间结束,报名找人的同学开始移动,点击任意怀疑是躲藏玩家的物件,快速找到他们吧!

  找人时间有10分钟限制,时间结束,无论找到或未找到或未找全,均会被传送出特殊场景哟!

  其中,准备时间1分30秒前,找人同学/躲藏同学掉线,均会从排队人员中补进特殊场景参与玩法;

  准备时间1分30秒后,特殊场景内的同学掉线,不再补进,其中找人同学掉线则玩法直接结束,找人同学/躲藏同学均不算次数,无奖励;

  活动开始后,找人同学/躲藏同学掉线,则无奖励,且计入总次数;

  活动奖励

  1、丰厚经验奖励;

  2、 找到的人越多奖励越高,躲藏起来没被找到奖励越高;

  3、寻找途中一定几率获得“成长的喜悦”;

  4、打开“成长的喜悦”,几率获得神兽、强五官印等。

  5、5月31日0:00-6月2日24:00活动期间,全服报名火眼金睛找人成功识破他人伪装次数最多的玩家将获得橙色称谓!

称谓展示界面
称谓展示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外家族玩法:其实花果山资源战也不是很难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竞技场中老板娘vs奔驰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