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新篇:9月11日例不虚发之看小刀说维护

  一、【周年庆·三界巡游&烟花庆典】

  参与等级:≧0转40级

  温馨提示:

  本周六(9月13日晚19:00~19:45)亦会在长安举行三界巡游,届时请各位玩家移步长安观看,三界巡游结束时唐王也会抽选幸运玩家获得终极大奖“十二技能铁扇公主”。

  三界巡游之后长安、宫城、大唐南、幽冥地府的黄泉村将举办烟花庆典。点击场景中的烟花进行燃放,即可获得经验奖励。

  二、限时竞拍

  竞拍物品新增:99颗强化石(竞拍底价 500000银两)

  竞拍物品下架:4境天灵和4境无魔;橙龙之骨和四阶技能书秘籍减少竞拍数量。

  三、花果山资源争夺战优化

  1、花果山家族资源争夺战由周一和周三开放,改成仅周三开放。

  2、攻击方报名费下调至500两。

  3、周三晚18:00~21:00开放竞标。

  4、21:00竞标成功的家族可前往防守方大营设置防守方策略。

  5、21:00~21:40玩家可报名抢夺资源。

  6、奖池绑银不足500W两,系统不再补齐。

  7、PVP护卫战斗气血、法术攻击、物理攻击下调。

  8、攻击方报名进入准备间后增加距离活动开始倒计时。

  这个资源战小刀说一下,有一些朋友也许不知道,进攻方是需要进入新家族24小时以上才能参加的。没有家族的没有限制的。

  四、终身免费

  终身免费抽奖已于9月6日21:00结束,终身免费界面将于9月12日24点关闭,烦请未领奖的朋友前往界面领取奖励。

  五、装备操作优化

  1、宝石合成-批量合成:宝石批量合成增加tips描述。

  2、盘古附灵-属性调整/数值调整:对应的道具增加自动购买功能,不用再担心去哪购买道具了。

  最近小刀发现大外有一些新玩家,希望可以改进多一些这种,老玩家也可以多多帮助新玩家,希望大外的人越来越多。

  六、其他

  1、修正重塑神兽碎片防沉迷状态下无法获取的问题。

  2、修正旧部残兵还需要独圣散的问题。

  3、重走西行路前三名奖励领取时间截止至次日活动开启前(20:30前),第二天活动开始后前一天的奖励将无法领取。

  这个主要就是重走西行路的奖励时间大家要注意一下,第二天活动开始,前一天的就无法领取了一定要注意!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比赛场上用这种手段骚扰对手真的好吗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