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例不虚发:且看小刀说维护

  守护摇钱树,保卫雅典娜

  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的解说界淑女刀妹,又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每周维护解读时间了了,话不多说,以下就本次维护的核心内容。

  一、抱团抢购!感觉最近的优惠和福利真是越来越多了,相信之前的限时抢购还让很多玩家意犹未尽吧,这次抱团抢购又马不停蹄的来了!

 

抢购
抢购列表

  2014-12-22 18:39大家赶紧摩拳擦掌的准备把银两准备起来吧,团结就是力量!

  二、守护摇钱树

  活动期间,≥0转50级的玩家可选择参与守护摇钱树,若参与守护的玩家越多,金叶子祈福额外获得的绑银就越多,反之若守护的玩家不足,额外获得绑银会减少!

  看来这期的的维护主题就是人多力量大啊,最多是有25%的祈福返还比例哦。大家期望的充值返绑银活动终于又来啦!

  三、黑市和和其他小优化

  黑市对需要银两购买的物品增加了二次确认键啦,大家不要怕点错了,但绑银购买的物品还是要注意哦~而且每天的刷新上限变成了100次了哦

  坐骑的兽灵之魂开启后,对应的坐骑技能孔增加表现;“功勋之印-增加序列值”界面支持批量增加序列值。土豪们终于可以不用点到手软啦!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2014年12月25日维护预览 下一篇:大外新手攻略:带你详细了解装备等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