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2015年03月26日维护预览

  一、清明节活动不定时试玩测试

  背景:

  清明本是祭扫踏青时,却不知是何原因,枉死城与人界相交之处结界出现了松动,一些枉死之魂借此涌入了人间,吓坏了不少出门祭扫踏青的无辜百姓。

  有侠义心肠的你,怎能容忍这些冤魂在此作恶,即便没有作恶,吓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快去大唐东、大唐南把它们超渡了吧!在超渡枉死之魂时,可能从他们身上得到移魂碎片,只要将5个移魂碎片合成为“定魂珠”,就可以从袁天罡的亲传弟子袁小天那里进入血盆苦界了。

  血盆苦界中遍地荒冢冤魂,清除它们,找中血盆苦界里的那只鬼,从它身上把遗失的玉历宝钞抢回来吧!

  流程:

  活动期间,可以在大唐东、大唐南与怪物“枉死之魂”战斗,可以得到移魂碎片。5个移魂碎片可以合成定魂珠。在NPC袁小天处消耗定魂珠进入血盆苦界,消除其中的荒冢后,再战胜随后出现的厉鬼BOSS,就可以拾取地上随机生成的“玉历宝钞”。使用活动界面出售的“龙须贡笔”将“玉历宝钞”填写完整就可以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有机会获得神兽)。

  每补全一份玉历宝钞可获得1点超度值。999点超度值可换取一枚稀有坐骑蛋(绑)。

  右键使用稀有坐骑蛋(绑)可随机获得一只绑定的稀有坐骑(瑞枭(绑)、火纹象(绑)、蛮荒神牛(绑)、远古神牛(绑)随机获得)。

  每人仅限兑换一次。温馨提示:

  节日活动界面可购买玉历宝钞(售价8000银两)和龙须贡笔(绑)(售价20000金钱)。

  玉历宝钞亦可在血盆苦界副本战斗boss获得!

  清明活动专题本周三放出,敬请期待!

  二、其他优化

  1、尊享礼包:

  壹拾无忧每周最多可购买3次。

  马上有房礼包每周最多可购买1次。

  2、上线有礼消耗体力修改为50体力/次;连续签到4天可抽取飞行坐骑-“锦瑟年华”。

  3、农场种植:2015年3月26日10:00~2015年4月30日24:00开放以下特殊作物种植。

农场种植
农场种植

  备注:

  家族金币(绑)右键打开可获得10家族金币

  帮派资金条(绑)右键打开可获得100帮派资金

  茉莉花束不绑定可交易

[编辑:大麦]
上一篇:例不虚发:看小刀说维护2015年3月19日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2015年3月26日停机维护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