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江湖骗子多:战无又见骗子现身!

  不玩了DL上我号帮我卖银子,被人骗了,虽然钱不多,但还是给大家提个醒。

骗子账号
骗子账号

  过程是这样,我DL在世界喊卖银子几十单,这个熊然天成M,说他有个朋友从战无要转区过来,需要十单银子,等会让他朋友加。

  一会他朋友战无的花花M了我DL,DL跟熊然天成确认了是他介绍的人,具体怎么说的不知道,DL说说的很好,那个花花先开个小号过来,一单一单的支付宝交易,DL给了他一单银子后,他并没有打钱,还PS了一张假的交易图给我DL看,想继续多骗点。

  随后不管DL怎么问,一直死咬着说钱打了,最后就直接下线了,一百块钱没所谓,就是觉得这个骗术有点意思。熊然天成和我DL说和那个骗子只是刷过几次T,不熟,不熟帮着人介绍收银子吗。具体什么关系,自己心里清楚。是不是合伙骗人,自己心里也清楚。骗子至今没转过来,战无的号要月光的银子有什么用,骗术高明甘拜下风。这个事是我们太大意了,被骗就被骗了,钱不要了,DL之所以大意也是因为一开始熊然天成40W的号M的他,以后大家小心这种事这种人。

骗子在战无的号
骗子在战无的号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外任务攻略:清明节活动任务流程详解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2015年04月2日维护预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