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记:感谢大话外传新篇给我的五年快乐

  那时候,还算是蜜月期嚒?每天的电话,只是宠溺。没有任何负担的。

  任性的彼此假装着可以憧憬未来,天长地久。

  这时候,我已经知道,你想结束了。我永远等不到会踩着云朵来接我的你了。

  本该潇洒的转身,却忍不住,一次次的期盼着根本不可能出现的奇迹。

  爱的奇迹:

  第一次杀掉这个巨龙,菊花雨还木有进化成大神,喵儿和落殇不许他凶我。

  他会因为失误狠狠的骂人,小孩子脾气。

  不过,现在换别的妹纸容忍他了。我和喵儿这类女汉纸退出江湖。

  我和喵儿恶搞的杰作。

  这是我最最最期待的场景。

  一张桌,两对人:

  一份爱情,两对真心。

  最下面的仙儿,是猪小仙儿。

  原以为是个萌妹纸,结果只能做男闺蜜。

  他会喊我笨,说我傻。

  也会心疼我的放不开舍不得。

  其实,还有没修哥哥,这个最最重要的傻哥哥,他陪着我走了很长的一段路,也见证了我的每一次犯二。只是,好可惜,找不到图图了。

  还有傻宁子,虽然他不喜欢我们喊他傻宁子,可是,我们还是欢乐的喊着,虽然现在我们都不大玩儿,但是,宁子哥哥,你要乖哦,等我们修整好了,带你升级哇~~乖啦~

  感谢这个游戏,带给我这么多的感动与幸福。没有收获爱情,却真的得到一份友情,一份上辈子不知道做了多少好事才修来的这个闺蜜妹纸。

  爱生活,爱大外。爱臭臭,爱小仙。爱傻暖,爱闘魂。爱没修,爱宁子。爱2姐,爱臣妾。爱月下,爱2夜。爱太后,爱“2问”。好多好多爱。我会记得。

记忆留念
记忆留念
记忆留念
记忆留念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一个屌丝五年的游戏告白 下一篇:五周年:记录我的大话外传新篇竞技赛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