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天涯的一个逗比骗子【逍遥榔头】

  今天世界看到有个叫莫言的卖银子,因为想买坐骑就跟他买了,他说他是逍遥榔头的小号。

  我想我跟逍遥榔头也在一个帮这么久了,况且现在又是名动的帮主就二话不说就给他汇款200RMB过去,那个叫莫言的一收到钱马上下线了,怎么叫都不回了很多好心人告诉我这个叫刘龙的是个骗子,并告诉我他的一些小号叫我下次小心点。

  下午上线的时候突然看到他的另外个小号叫爷们熊的在卖镇妖六。于是我开了我的YC号跟他聊说我想买他的书但是银子不够,先让他感觉又有个傻瓜上当了,于是他说转账只要500支付宝交易,于是我为确定他是不是早上骗我的那个人。

  于是叫他给我账号,并且开大号跟我说,我给爷们熊说16+26等于几你大号回答我下,紧接着逍遥榔头就给了我回答:说他是“爷们熊”刚刚等于42,这个说明了这个爷们熊就是逍遥榔头的号,但是这还是不能证明他是早上骗我的人。

  于是为了确定他是不是早上那个骗子我向他要了支付宝账号果然是15566192846用户名叫刘龙的,这个跟我早上被骗的支付宝账号一模一样。现在确定了逍遥榔头也就是我们服务器里臭名昭著的大骗子刘龙。

  接着我告诉他转账太危险了能不能你压个2单银子在我这里我转账给你,为了稳住他证明他就是逍遥榔头我世界喊了我要向他爷们熊也就是逍遥榔头买镇妖六他的账号是15566192846让整个服务器都知道他这个大号是谁。

  接着他说他钱不够一单行不行,哈哈!终于“上钩”了,骗子总是这么贪心的,接着他传我进行交易给我650W我毫不犹豫的关了交易,因为我要取得证据要他亲口承认他是刘龙,他看我没有要这650W赢得了他的信任,于是说没有2单只有一单加43个补天。

  哈哈!其实骗子也很蠢。我想如果他有银子我都可以叫他有多少吐多少?但是我们不是骗子,我们有原则。等交易完后我加他组队把他带到客栈因为我2个号正在那里等他,接着直接我DT和DF灭了逍遥榔头,YC开到东市灭了他的小号“爷们熊”身上刚刚卖镇妖6几千万。

  一个字“爽”,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终于让全服看到这个骗子的大号,因为很多人都被这个叫刘龙的骗过但是都没有找出他的大号,现在有证据他跑也跑不掉。接着骗子反复对我说逍遥榔头不是他的号。这说明什么,说明他怕了,他心虚了。不用我说各位看官应该明了。

  服务器被刘龙骗的可以去找他算账了,用100元钱让大家见识到骗子的真面目值了。目前能开逍遥榔头只有3个号其中“欣欣”还有一个叫“城里冬夏”这两个我不能确定也是骗子号,请大家注意就是。还有千万不要用共享账号来推卸责任,这里再次提醒各位看官游戏需谨慎,好友也要看清。

聊天截图
聊天截图1
聊天截图
聊天截图2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骗子出没 逐鹿天下商人请注意了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又见骗子:揭露曝光战无不胜一骗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