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情:面朝花海的你是否依然爱我?

  Pineapple,Do You Love Me?

  从《非诚勿扰》到《大话西游》:爱,也是一种折磨!

  梁笑笑:你就不怕我是毒药啊?秦奋:就是毒药也得喝啊!别人折磨你,你再折磨我,这是老天注定的!

  说爱是一种折磨,绝非贬义!正是有了这种折磨,才能折射出爱人之间那种考验,牵挂,思念,担忧......甚至患得患失的痛!

  许多人和我一样,都喜欢周星驰的《大话西游》。只可惜大多数的人看完后,只记住了片中的经典对白,却忽略电影最后那个深寓哲理却让人心痛的结局:至尊宝在得知紫霞仙子被牛魔王逼婚后,要化成金甲武士去救紫霞。而要从手无缚鸡之力的至尊宝,变成齐天大圣孙悟空有一个先决条件——必须戴上金箍圈,从此放弃情与爱!这个结局,不仅紫霞仙子没有猜到,我想所有的观众都没有猜到!

  Pineapple,Do You Love Me?

  面朝花海,许你花开一瞬的温暖;面朝花海,应你一世花开艳阳的娇艳!

面朝花海1
面朝花海1
面朝花海2
面朝花海2
上一篇:月光宝盒求战友:32W战力YC够给力不? 下一篇:大外玩家分享:关于马上有爱的点滴日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