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玩家大揭密:月光区小动荡原因始末

  首先感谢大家赏光到来,关于今天下午的小小美事件,在此还原大家一个真相,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2015.02.07晚小美点到北冥星,杀不死,自己要挂。吕布在外面看着,小美跟吕布要药,吕布不会给。小美卒,吕布点到星,杀死。

  到这,本来是好稀松平常的一件事,或许吕布不会给,有些过错,吕布多次解释,但是小美紧抓不放,身为同帮人员,竟然强P吕布。吕布虽是小号,但有朋友号还较好,便开号还击。小美自行离帮,但留下若干小号。

  2015.02.08小美跟我同家族,讨论到这事,同帮杀人不对,有话不好好说,不等处理就动手更不对。我阐述了我的观点,小美离开家族。

  2015.02.09小美伙同小萌萌(28wDT),对吕布进行追杀。

  之后,吕布告诉我小美还有号在帮内,叫橙子,于是,我踢之,但没想到,还有号在,并且骂了我。同时继续世界辱骂我等。

  然后,他利用帮内小号,传进帮,对我进行多次骚扰切磋,我均未予理睬,并一直尝试联系蜀王管,但没人回应。我踢出小美在慈航的小号,小美伙同小萌萌对我强P。

  自此,我一句话没有骂过,也没有说什么别的,只是在试图联系蜀王管事,小美跟我说,他跟二丫说过,要我爱怎么怎么,然后又在世界和当前频道进行各种污言秽语人身攻击。

  于是,我开号,将他和小萌萌强P驱逐出帮。谁知怎的,他又回到我帮木材,继续无理谩骂。

  小萌萌也在世界叫嚣,要怎么怎么我们帮派的人,要和我们单挑,说我以多欺少。他们20多W的俩人,欺负十万的小号的时候,还在满世界装,此时却又如此。

  在此声明:我们不惹事,但也不容别人欺侮。我们是一个开心的大集体。坚决抵制一切渣滓,宁可人少,宁可无帮战,也不会挽留任何烂货。我们传承至今不倒,并不是我们多么强势,而是我们在一起一直快乐的玩耍。我们尊重每一个帮派,但并非尊重每一个帮派里的每一个人,对于那些渣,我想,谁都不能忍。

  开心游戏,共玩大外,慈航静斋,继往开来。

  下面奉上主要当事人简图信息:

出镜成员1
出镜成员1
出镜成员2
出镜成员2
出镜成员3
出镜成员3
刷世界截图
刷世界截图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玩家原创小说:苏语的橘子 下一篇:原创故事:揽不住要走的风抱不住整片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