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阵法系统:相生相克提升大

  1、阵法开启与等级

  角色等级达到65级,才能开启阵法。开启阵法后,战斗中必须选择一种阵法,65级之前玩家只能使用“普通阵”。

  2、 阵法生效条件

  3~5人组队战斗才能使用阵法。

  一个队伍中,只要队长等级达到65级就可以使用阵法,但是没达到65级的队员在战斗中没有任何战法带来的加成。

  3 、阵法的使用场合

  阵法的效果在PVE和PVP战斗中均有效。但战神斗场中只有3v3和5v5有效,1v1和6v6暂时不能使用阵法,只能使用普通阵(即无阵法)。PVE中,现有的怪物均使用普通阵(即无阵法),后续新的PVE场合在考虑使用阵法。

  4、 阵法的升级和相克

  每个玩家可以学习10套阵法,每套阵法有5个站位。玩家组队时,每个人根据其在队长所选的阵法的修炼等级,获得相应的属性增加。阵法的效果对召唤兽无效。阵法之间存在相克效果。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最新坐骑:拉风坐骑副本掉 下一篇:来大外旅游吧! 那些美不胜收的场景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