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全新副本天魔神域视频简介

  大话外传新篇天神魔域NPC介绍。

  天蚩:因丑被背叛,所以自己让灵魂也一起变丑,沉沦为魔,最后是变得更丑。

  瑰姬:被定下百世为妖,方能成人,识破轮回宿命的骗局。

  姜离笙:帅锅一枚,可惜因天规不能与所爱之人魔铃相守,而魔铃可能也被天庭所杀,所以姜帅锅叛离天庭,成为六魔将之一,要为魔铃报仇,天魔神域里面姜离笙旁边那个雕像估计就是魔铃的。

  仇世遗:估计应该是一个曾经被人背叛过的人,所以他恨透所有背叛者,所有背叛者都会被他的烈火铜柱摧残。

  尤梦影:由几个小鬼抬着的一个要出嫁的新娘,但永远等不到新郎,看样子是一个大龄剩女,深闺怨妇,所以她恨透了所有男人,觉得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鸦瀑:一个狂妄的骚年,但他有狂妄的资本,六魔将之首,嗜血如命,所以他的领地血流成河。

  至于最后出现的那个黑影,估计就是魔主,身影与姜离笙有点类似,不知道会不会是姜离笙魔性的一面

  这是我从视频看出来的故事,你们呢。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看妹子解说竞技场第八期 下一篇:大外新篇对战录像:100段老板娘队vs杀戮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