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 手把手带你了解家族跨服战打法

  家族跨服战是每周本服家族战的晋级版,每周五20:00点时,繁荣度排名较高的前八名家族可以参加接下来的家族本服战,而每周各服家族战排名前四的家族有机会参加家族跨服战。

  跨服家族战是单个服务器家族战排名靠前的家族可参与的抢夺资源的玩法,系统会随机将某个资源据点分配给某个家族,其家族的成员被传送至据点附近,通过保卫自己家族的资源或掠夺其他家族的资源来保证自己的资源(在保卫资源过程中战败会被冻结一定时间),最终以资源量排名定胜负。

  家族跨服战时间:

  周日晚上,21:05准备进入,21:15正式开始,10点结束,跨服家族战准备时间,拥有参赛资格的家族成员在家族场景内(112,244)家族战官员处前往参与。

  跨服战地图:

热血沸腾 手把手带你了解家族跨服战打法
热血沸腾 手把手带你了解家族跨服战打法
上一篇:家族玩法攻略:如何令家族繁荣度快速爆表 下一篇:家族玩法攻略:关于家族经济的相关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