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玩法攻略:关于家族经济的相关介绍

  家族经济

  家族的运行需要经济的支撑,你经常需要打交道的NPC是家族商人,家族经济的各项事务你都可以找他。他就在家族地图的(89,255)处。

  家族金币

  家族金币是家族成员的个人消费货币,用于满足个人需要,也就是说这是你自己在家族支配的钱。目前可用于在家族商人处购买各类住宅个性装饰用品。

  家族金币可以通过完成家族奇遇任务获得,也可以在家族商人处使用淘金功能获得。

  家族资金

  家族资金是家族的公共资金。建造建筑、迁移建筑、家族维护等等这些家族公共事务,所花费的钱都是从家族资金中扣取的。个人拥有的家族金币可以按照1:1的比例捐献给家族转化为家族资金,当家族遭遇经济危机时,一定要倾囊相助呀!

  家族资金可以通过完成家族奇遇任务、个人捐献增加。

  家族贡献

  家族贡献衡量你对家族付出的劳动的多少,你在使用家族的部分公共设施将消耗家族贡献。同时,家族中还有家族贡献商人(95,253),你可以消耗家族贡献在这里购买物品。

  家族奇遇任务

  家族奇遇任务会在进入家族场景时自动加载到任务栏,按照任务指引即可快速完成。每天奇遇任务的完成次数有上限。

  淘金

  如果你拥有金泥(在交易行购买或者从游戏内其他途径获得),将它交给家族商人淘金,消耗一定时间以后,你就可以轻松获得相当多的家族金币。

  家族的运行

  家族的正常运转需要完成每日的维护。家族在每日会扣除一定的家族资金来完成维护,具体数额可以在家族管理界面的家族信息栏查看。

  若家族连续7天没有任何成员上线,家族也将会消亡。

[编辑:大麦]
上一篇:热血沸腾 手把手带你了解家族跨服战打法 下一篇:家族玩法:关于家族内部基本操作讲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