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玩法:关于花果山资源争夺战的内容介绍

  玩法背景

  话说美猴王孙悟空得知东海龙宫珍宝无数,屡屡潜入龙宫偷盗珍稀宝贝,准备运送至隐秘处收藏以躲过龙宫细作的追查。悟空为确保这批珍宝安全,暗中邀请最有实力的家族进行护送,并许以利益。怎知龙宫细作亦获知此隐秘消息,龙王不敢直接与悟空冲突,又不甘珍宝被妖猴白白抢走,暗地纠集三界正义之士,誓将失去的悉数夺回!

  玩法介绍

  玩法时间

  周一、周三

  竞标时间:12:00~18:00

  攻击方报名时间:18:00~21:40

  防守方准备守方策略时间:18:00~21:30

  攻防战场时间:21:30~21:55

  参与等级

  0转50级或以上(一转不受限制)

  详细规则:

  参与竞标:加入家族>1天

  攻击方报名:只有等级限制无家族限制;报名费10000两支持绑银/银两。

  玩法流程

  竞标阶段

  周一、周三中午12:00开启花果山资源争夺战竞标,有家族的玩家可点击右侧提醒按钮之花果山资源争夺战参与竞标。截至18:00总标额最高的家族得到悟空青睐,暗中护卫这批龙宫珍宝。投标失败的玩家除手续费外其他金钱均悉数返还,竞标结束后在郝嘉立(长安 347,282)处领取。竞标成功的家族会抽取该家族竞标总额的20%放入总奖池。

家族玩法:关于花果山资源争夺战的内容介绍
家族玩法:关于花果山资源争夺战的内容介绍
上一篇:家族玩法:关于宝石技能的展示以及介绍 下一篇:家族攻略玩法:家族战手册之请神大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