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玩法攻略:关于花果山资源争夺战初探

  关于竞标和报名

  1.争夺战竞标时间为周一和周三的12:00-18:00,建议家族中有一定实力PVP固定队伍的家族积极参加,提早竞标。

  2.攻击方报名时间为18:00-21:40,同样建议大家在21:30前提早组队,提早报名,参与战斗越多,获得的龙宫珍宝和资源点的机会就越高。

  3.防守竞标消耗银两,攻击方报名费3W可消耗绑银,胜利一方获得绑银。

  攻防战基础知识

  1.全部攻防战,不管是跟NPC还是跟玩家,均为PVP战斗,记得换装备哦亲~

  2.进入战场后,攻击方获得红色称谓:私帮东海龙宫,防守方获得蓝色称谓:暗助花果山。同学们,看好了再点PK啊,不要起内讧啊,昨天晚上我们就搞了乌龙啊。

家族玩法攻略:关于花果山资源争夺战初探
家族玩法攻略:关于花果山资源争夺战初探

  3.攻击方可点击马车与NPC卫士展开战斗,当该辆车没有卫士时,即可抢夺资源。

  4.攻守双方PK时,不管是玩家间还是玩家跟NPC,胜利的一方均有几率获得龙宫珍宝(好东西啊~),同时战斗还会获得经验,昨晚我们每场战斗可获得89W经验,比刷剑魂合适吧。

  5.PK失败后会传送回准备间休息,请参考帮战设定。

上一篇:副本攻略玩法:一星地宫副本的boss毒蟹魔王 下一篇:新手玩法攻略:家族副本全新BOSS汹涌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