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2014年11月27日维护预览

  一、飞行系统不定期试玩测试

  御剑飞行将不再是梦想,玩家可使用飞行坐骑腾空而起,上九天揽月,体验飞天云雾的飘渺。只要找到与自己有缘的飞行坐骑,玩家在初期阶段就可以体验真实飞行的快感。脚踏飞行坐骑想不被关注都难呀。它们不光拥有华丽可爱的外表,还能统御召唤兽,居家战斗必备之物。

  备注:飞行器可前往试玩NPC-“黄览”(长安(258,195))处购买未培养的飞行坐骑,一尝飞行的魅力!

  普通坐骑与普通坐骑涅槃可获得飞行坐骑。坐骑界面新增坐骑涅槃按钮,点击可实现坐骑涅槃。坐骑涅槃时玩家可选择需要保留的坐骑技能,完成涅槃后可获得可飞行的飞行坐骑(原普通坐骑消失)。

  飞行坐骑可继续培养,统御召唤兽。

琉璃芙蕖
琉璃芙蕖
公输木鸢
公输木鸢

  二、其他

  1、竞技场淘汰赛将于2014年12月2日晚8点开赛,大家记得前往围观哟。

  2、战神斗场-钻石联赛的报名已于2014年12月1日0点开启,有兴趣的玩家可前往报名,丰厚奖励等着你!

  3、修正了西游名人录“寻找二当家”的交任务里的错别字。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且看飞刀哥解读11月27日维护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感恩活动:十分钟刷出八个神兽太给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