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玩家心情: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情深

  情字一阕何夕? 孤身走往孟婆前,只为求一碗汤!忘却来世的你,只为留下前世与你的一切!都说人难过情字一阕,无非亲 友 爱!但不管与谁,又能怎样?

感恩大话
感恩大话

  ⑴都说父爱如山!他,是第一个用双手拥抱你的男人;他,是第一个用嘴唇亲吻你的男人;他,是第一个用眼泪温暖你的男人!小时候,我家住在平房,因为身体太差,我时常被妈妈锁在屋子里,不可以出去玩。时常眼巴巴的看着院子里的小朋友嬉笑玩闹,我就只能看着他们。

  到了上学,就像一只被放了羊的野孩子。在学校,我最喜欢和男生一起跑闹,一起在学校跳窗户,一起爬墙头。调皮的我时常被老师请家长。所以爸爸每次就很郁闷的被喊去学校被老师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教育!次数多了,只要回到家我就是被爸爸一顿揍!渐渐地,因为身体的原因,爸爸也不愿再苛责我。就想着女孩子身体也不好,就去学个游泳锻炼身体吧!又不像篮球足球那样磕磕碰碰的。

  这样我就被安排进了我们当地的体育学校,学了一年后还算有成绩。拿了我们当地市里面的一个游泳比赛的第三名。爸爸很高兴说,你这样学习也不好,很调皮身体也不好,干脆就做个专业吧。这样,一直坚持到了我考上大学那年。只记得那年夏天,父母帮我牵着行李送我到学校。报到,安排宿舍等等直到吃了午饭,爸爸说我们走了,你一个人好好的吧。我知道,以后的几年只有我了。

  看着爸爸转身的背影,我难过。从小,我的印象里:爱喝酒的爸爸,醉酒后回家时常和妈妈打架。我常常害怕的蜷在衣柜旁边哭到不行。

  现在的他,依旧爱喝酒但是身体很差;几年前,爸爸查出心脏衰竭,就连心脏支架的手术都不能做。我却依旧没有变化,却在想为什么得病的会是我爸爸?爸爸说:你能让我安稳的看见你结婚,让我再有生之年看到你的下一代吗?去年,爸爸的身体是最虚弱的时候。

  生病后的他,连走路都会虚弱的喘到不行。现在我家住2楼,看着爸爸上楼走几步台阶,就会虚弱的擦汗。看着爸爸脸色苍白,眼神安慰的看着我。我多想上前抱抱他,就像我小时候,他用他的双臂抱我一样;看着那样汗水淌下的爸爸,我多想像小时候爸爸在我跌倒时亲吻我的眼泪一样,上前亲亲他!但是,我知道正是因为爸爸的爱,他不愿我这样上前安慰他!现在的我,多想上前说句:爱他!

  ⑵遇见你,是我此生最美丽的意外!大学毕业后的我,只身到了广东!都说大学毕业既失业。我还感慨自己的运气没有太差。收拾了行李屁颠颠儿的跑去了人生地不熟的汕尾。因为水土不服吧,我又恢复到了年幼时每月一烧的状态!学校门口的诊所医生都认识了我,每次打针,那医生都玩笑的说:怕打针的老师来了!(因为每次打针,尤其是打小针,我都痛哭的嗷嗷直叫。)

  只记得有次病的特别厉害,出水痘连带着起风疹。打针吃药都没有任何起色,只能到中医那里把了脉,开了十天的中药。看着那些黑乎乎的汤药,哭的梨花带雨的给她打电话,诉说着我的悲剧,声讨着世道的不公!告诉她,我这个月又要紧巴巴的生活了!我的毛爷爷就这么被我连吃药带打针的给挥霍掉了!

  一通半小时的电话,我却一直在控诉的我的生活拮据,我的生活又要不能自理了!挂了电话后,没有十分钟一条信息传来:去取钱去!我当时那个感动啊!乐颠颠儿的跑去门口的银行,多了2千块!这可是她将近一个月的工资呢!后来,我怎么回去的学校宿舍都不知道。

  她常说,如果我是个爷们儿,老娘就把你给娶了!我当时还愣愣的回了句:都特么的说肥水不流外人田,要不咱俩私奔吧!已经彼此相交的我们,谢谢2字才是我们最珍惜的吧!

  ⑶如花美眷 终究抵不过似水流年!如若谎言 又何必誓言?爱人的故事,没有你又何苦让自己为难!

  最好的礼物,是我还好好的!最美的誓言,是我还在!最绚烂的故事,是与你们一起走过的!

  谢谢自己,我还活着!还活着,可以好好的爱自己,爱父母,爱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美丽意外!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玩家心情:三周年结婚纪念致可爱的你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回不去的曾经:感恩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