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战无YES队招募瑶池大唐看过来

  一届的JJC很快又要结束了,而我悲剧的又担起队伍责任招人,正如我在群里说的:每届队友总有因为这个因为那个的事离开,号往我这一扔,纯妞帮我处理吧,我就屁颠屁颠的去交易板块编辑,然后又来江湖招人,送他们高高兴兴的离开,好聚好散,这个是我一直坚持的。

  以下我队伍的基本信息(DT、YC均要处理出售),该有都有,下届招DT YC各一名:

队伍成员
队伍成员

  理想中的好队友:

  1.必须是活人啊,每天一起吹牛扯淡,YY里总是热热闹闹的,无聊时候PK玩玩,任务时候集体完成,当然你有事,你忙,我们可以帮忙开号。

  2.能做适当的投资,当然看你喜欢。

  3.PK的时候能多参加,所以来一个爱PK的也很关键。

  如果恰好你没队伍,如果恰好你爱好PK,如果你晚上闲的无聊,那么请联系我们队伍,加入我们吧。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感恩活动:十分钟刷出八个神兽太给力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2014年12月11日维护预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