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2015年01月08日维护预览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外传新篇》将于2015年1月8日早上0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12: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朋友的支持和配合!

  一、服务器数据互通正式启动

  新年新气象,为了配合测试更多新内容、提供给您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对部分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希望数据互通后能够提供给大家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享受大话外传新篇精彩的游戏世界。 本次数据互通投票结果如下:

  “普天同乐”数据互通后将开放转服功能,普天同乐的玩家可在拍卖行拍卖其他服务器拍卖的物品。

  二、农场订单

  农场荒芜,灵气衰竭,天帝心忧不已,在众多农场张榜寻找适宜种植灵草的沃土以及擅长种植的田园人,若是种下订单的灵草,还有神秘奖励。

  维护后,农场车夫处新增玩法“玉帝的忧愁”,家族成员共享9张订单,认领订单种下对应的作物后,收割作物就能完成订单,还有额外奖励哟。

  1、每次只能认领一张订单;

  2、认领的订单有48小时的完成时限;

  3、放弃订单后30分钟内不能认领新的订单;

  4、无人认领的订单每晚8点刷新;

  5、订单被完成后,原订单位置自动刷新;

  6、收割订单上的作物时才能完成订单。

  三、跨服帮战

  第30届跨服帮战将于1月11日晚8点鸣锣开战。第29届跨服帮战奖励将于1月11日12点发放,届时烦请玩家朋友们前往长安宫城外(495,42)禁卫军统领处领取奖励。

  由于2015年1月8日数据互通,本赛季新分组如下:

  四、其他优化

  1、修正根骨方向垂云叟涅槃后显示“根骨、敏捷”问题。

  温馨提示:

  1、抱团抢购购买期将于2015.1.8 08:00结束,全年最低折扣!“预付过定金的朋友别忘记购买这些低价宝贝哟!”--详情点击“提醒按钮-双12活动”了解!

  2、超级联赛竞技场积分将于2015.1.8 08:00后清空,烦请各位还未领奖或还未兑换积分的朋友前往宫城(54,167)小莫进入竞技场找老姚领取!

  3、藏宝阁2015年1月8日停机维护公告详见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2014年12月31日维护预览 下一篇:装备宝鉴:关于盘古神衣的那点事前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