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例不虚发:且看小刀说维护

  有钱任性!给我来5块钱麻辣烫,我要十次!!

  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的解说界淑女刀妹,又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每周维护解读时间了了,话不多说,以下就本次维护的核心内容。

  一、坐骑驯养增加“驯养十次”功能

驯养功能
驯养功能

  让你省时省力省心有没有!

  如果没记错的话,是我们论坛的玩家提出的建议哦,大家以后可以踊跃发言,相信能看到大家的心声的~

  二、vip的一些福利,便携商店可以查看到最近购买和搜索的记录,就跟某猫和某狗一样的舒心。

  另外也缩短了vip在世界频道的发言时间,大家以后可以尽情在世界上打情骂俏,眉来眼去,暗送秋波了,具体如下:

VIP福利
VIP福利

  三、就是一些小优化了。

  任务道具栏的物品不可以加锁了,已加锁的任务道具维护后登陆自动解锁。这是让大家更加方便进行活动了。

  拍卖行无法拍卖正在战斗中的召唤兽了哦,大家以后请多注意~

[编辑:大麦]
上一篇:装备宝鉴:关于盘古神衣的那点事前篇 下一篇:普天同乐新城旧梦:时光匆匆友情依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