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灿烂新服火爆开启:你还在等什么

  春风春雨春光灿烂,好山好水好景长留, 2015年3月19日中午12时,《大话外传新篇》将增开天界新服“春光灿烂”。同时,将在3月19日开始推出新服活动!

  活动时间

  2015年3月19日开服后开放,2015年4月17日24:00结束

  活动对象

  春光灿烂服务器

  赠点返还时间

  赠点返还时间:2015年5月1日00:00至2015年9月31日24:00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只要角色ID转换的金叶子数额达到500金叶子以上,就可额外获赠金叶子数额*5000的绑银。例如,您在活动期间,累计兑换1000金叶子,即可获得额外的5000000绑银。转换越多,获赠越多!

  绑银赠点将分五个月返还。在赠点返还时间内,每月1日开始,只要登录游戏,打开全新开放的新服礼包界面,便可领取到当期返还的绑银,并查看到赠点的返还情况。每月返还的绑银赠点额为兑换金叶子本金额度*1000,直至5个月返还满。若未能及时领取赠点,则未领取的赠点将累积到下个月一并返还,第5个月的31日24:00为止,过期则无法领取。

  充一送一活动,只要转换金叶子就可以获得绑银,而获得以下奖励则需要消费。

  消费送大礼

  消费服务器前三,赠送强6官印:只要在2015年4月17日24:00活动截止的时候,消费位列所在服务器的前三,就可以获得随机强6官印一个。

  消费服务器前十,自选一套稀有神兽碎片(26-30,只能选一种召唤兽):只要在2015年4月17日24:00活动截止的时候,消费位列所在服务器的前十,就可以自选一套某种神兽的26-30号的神兽碎片,1-25号的神兽碎片,相当容易获得。

神兽碎片
神兽碎片
上一篇:来自美女玩家的召唤:和我一起玩游戏吧 下一篇:大外志同盗合美女新手来报道:我萌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