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2015年3月12日停机维护公告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外传新篇》将于2015年3月12日早上0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10: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朋友的支持和配合!

  一、植树节全服开放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2日 11:00 ~ 2015年3月14日 24:00

  玩家可前往大唐东和大唐南捕捉仙果娃娃获取仙果种子,然后将种子带到阳关沙漠中种植,待果树成熟后使用果实,获取丰厚奖励。

  开启仙灵果将有机会获得稀有坐骑-“天马龙驹”。

  天马龙驹坐骑天赋技能:

天马龙驹
天马龙驹

  风雷奔涌:

  法术主动技能;使用技能攻击敌对目标时,对目标3体造成少量法术伤害,同时有几率使目标禁止使用物理技能一回合。

  法术伤害威力:68+2*技能孔等级*(1+天魂+地魂+命魂)

  封印几率:2.5%*技能孔等级*(1+天魂+地魂+命魂)

  冷却时间:5回合

  二、白色情人节-让我们结婚吧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2日12:00-2015年3月14日24:00

  今夕何夕,如梦佳期。良辰美景,胶漆如意。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无非金榜题名时与洞房花烛夜,一个美满的婚礼是幸福人生的关键。给你的爱人一个完美的婚礼,迎娶白富美,推倒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就在此时!就在白色情人节,让我们结婚吧!

  在月老处选择豪奢高大上独家婚礼,即可尽享婚礼带来的华丽视觉享受哦!还可以获得大量请柬,发给亲朋好友。打开请柬,新郎新娘将得到一笔份子钱,打开的人也将分享他们的喜悦,获得大量经验和道具哦!

  三、新服相关

  春风春雨春光灿烂,好山好水好景长留, 2015年3月19日中午12时,《大话外传新篇》将增开天界新服“春光灿烂”。该服务为预约新服,2015年3月12日12:00开启预约,届时玩家可进行预约!预约的玩家在3月19日12:00~24:00登陆可抽取预约新服抽奖(打开新服预约礼包的新服抽奖券即可抽奖)。

  新服“春光灿烂”开启新服专享消费活动。

  新服“春光灿烂”专享三大活动(仅新服开放)十秒变GM、连续签到送豪礼和终身免费。

  四、其他优化

  1、增加挂仙豆悬赏任务的自动传送;

  2、组队后的默认阵型修改(祥云阵改为烈焰阵);

  3、家族内连续21天无人登陆才解散家族。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外传植树节专题活动:春意满人间 下一篇:大外植树节活动【称谓】变身效果展示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