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后:教你如何不骑坐骑获得200%移速

  太多的不想说了,之前只能利用多人坐骑(经过测试飞行坐骑不行)。本以为KFZ会让这个意外之外的小BUG存活下去,给枯燥无聊的游戏带来点小乐趣,谁想……周一爆料周三就被河蟹了!

维护预览

  百姓不和官做斗,火不和水硬碰硬,身为一个玩家总找KFZ麻烦那是作死。

  可谁让你们迟迟不推出新玩法,每天都是卡塔卡天魔混满体力再跑镖。要不是这游戏里有一帮朋友早一脚踹开了。

  你们不推出新玩法,还不让我们自个找新玩法么?

  言归正传,想不骑坐骑获得200%移速的请看下面:

  这次要求比上次容易了很多,起码不需要多人坐骑了,只需要有飞行坐骑就行。

  第一步,上飞行坐骑;

  第二步,加一个 骑着200%移速坐骑或150%移速坐骑队长的队伍。然后离队,切换场景……尽情的体验飞一般的速度吧!

  大白还是那句话,一个人的快乐是快乐,一群人的快乐是狂欢。

  就算我不发,KFZ人又不傻。

  大家趁着没被河蟹前,赶紧尽情的玩耍吧!

  最后小小的发下牢骚,请KFZ的同志们视而不见。

文章配图
玩家卖萌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2015年04月2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神探白最后一弹录像:清明活动作死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