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2015年04月2日维护公告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外传新篇》将于2015年4月2日早上0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10: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朋友的支持和配合!

  温馨提示:鉴于下周一(2015.4.6)为法定假日,维护预览暂停。烦请广大玩家关注周三停机维护公告。

  一、 清明节活动全服开放

  活动时间:2015.4.3 11:00 ~2015.4.6 24:00

  活动背景

  清明本是祭扫踏青时,却不知是何原因,枉死城与人界相交之处结界出现了松动,一些枉死之魂借此涌入了人间,吓坏了不少出门祭扫踏青的无辜百姓。

  有侠义心肠的你,怎能容忍这些冤魂在此作恶,即便没有作恶,吓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快去大唐东、大唐南把它们超渡了吧!在超渡枉死之魂时,可能从他们身上得到移魂碎片,只要将5个移魂碎片合成为“定魂珠”,就可以从袁天罡的亲传弟子袁小天那里进入血盆苦界了。

  血盆苦界中遍地荒冢冤魂,清除它们,找中血盆苦界里的那只鬼,从它身上把遗失的玉历宝钞抢回来吧!

  活动流程

  活动期间,可以在大唐东、大唐南与怪物“枉死之魂”战斗,可以得到移魂碎片。5个移魂碎片可以合成定魂珠。在NPC袁小天处消耗定魂珠进入血盆苦界,消除其中的荒冢后,再战胜随后出现的厉鬼BOSS,就可以拾取地上随机生成的“玉历宝钞”。使用活动界面出售的“龙须贡笔”将“玉历宝钞”填写完整就可以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有机会获得神兽)。

  每补全一份玉历宝钞可获得1点超度值。999点超度值可换取一枚稀有坐骑蛋(绑)。

  右键使用稀有坐骑蛋(绑)可随机获得一只绑定的稀有坐骑(瑞枭(绑)、火纹象(绑)、蛮荒神牛(绑)、远古神牛(绑)随机获得)。

  每人仅限兑换一次。

  温馨提示

  节日活动界面可购买玉历宝钞(售价8000银两)和龙须贡笔(绑)(售价20000绑银)。

  玉历宝钞亦可在血盆苦界副本战斗boss获得!

  二、其他优化

  提高每日活跃度奖励

每日活跃度奖励
每日活跃度奖励

  备注:活跃值达到指定条件可前往“任务日志(alt+q)--常规任务—活跃度”领取

  精英副本增加以下物品投放

  绝版十二技能召唤兽元魂:

  12技新月女神元魂(绑)

  12技兽灵儿元魂(绑)

  12技仙果娃娃元魂(绑)

  12技铁扇公主元魂(绑)

  绝版召唤兽:

  变异化蛇女王

  变异荡魔星君

  变异雨神

  变异风神

  情花仙子

  水仙儿

  高级道具:

  飞升丹(绑)

  四千年蟠桃

  周末活动

  (彩灯会-杀灯怪、荡地府、踏青门派挑战、天王盖地虎(十神和蟠桃守卫))增加以下奖励投放

  彩灯会-杀灯怪、荡地府、踏青门派挑战、天王盖地虎-十神挑战

  五千年蟠桃

  稀有召唤兽白泽或秋神

  四阶人物技能书

  五阶人物技能书

  紫龙之骨、混沌神石、3天有效期特效(绑)

  天王盖地虎-蟠桃守卫

  四千年蟠桃

  秦王桃

  周一晚间活动--“小精灵下凡”奖励调整

  小精灵小怪(造型陆小凤或铅笔芯):新增高级藏宝图、蓝龙之骨、四级宝石、六级宝石

  小精灵boss(造型大宝袋):新增高级藏宝图、紫龙之骨、七级宝石、8级宝石

  周二晚间活动--“五行阵”奖励调整

  五行小怪:新增高级藏宝图、蓝龙之骨、4级宝石、6级宝石

  五行灵体:新增高级藏宝图、紫龙之骨、7级宝石、8级宝石

  周三晚间活动--“五福童子”新增以下奖励

  高级藏宝图、紫龙之骨、蓝龙之骨、4级宝石、6级宝石、7级宝石、8级宝石

  周五晚间活动--“恶鬼围城”新增以下奖励

  高级藏宝图、紫龙之骨、蓝龙之骨、4级宝石、6级宝石、7级宝石、8级宝石

  修正“双人坐骑”“飞行坐骑”导致移动速度异常问题

[编辑:大麦]
上一篇:例不虚发:看小刀说维护2015年4月2日 下一篇:维护后:教你如何不骑坐骑获得200%移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