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月光宝盒又见犀利骗子大家出没小心

  让大家引以为戒,同时让大家认识一下这个人。以后不要和他做任何交易。

  先给大家说说我被骗的经过,上个月的我有个小号不玩了,想要卖号,然后我就在世界上喊着卖,这时候就有个人M我了,说想买我的号,然后说的很客气,不过我说我的号现在还不能挂藏宝阁,需要等登记的时间,他说他想玩,然后我就把我的号开给他玩了。

  然后当时商量的1800上架交易。登记期间他陆陆续续找我要号自己上号玩了好几次,我还带他杀了次塔。我觉得这个人还不错。说话也挺客气的。

  后来我号能上CBG了,然后他和我说那几天他出差了,然后qq留言让我给他留着号别卖了,等着他出差回来,我说可以。然后一直等着他回来。

  他回来之后和我说他没钱吃饭了 身上只有1700多块了没法1800买我号,希望我能便宜点儿,我想既然他都这么说了便宜就便宜吧。

  我问他多少钱,他说1500。我说1500走完CBG那不剩不了多少钱了,要不走线下吧,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了,他说他不放心,怕我骗他。

  我一想既然是走线下,总要有个人先给东西吧,他不放心我,我先把号给他,算诚意吧。然后我就CBG61块指定给他了。

  然后剩下的事情大家可能都猜到了,我把剩下事情的截图打包了一个附件,让大家看看,同时也认识一下这个骗子。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逐鹿天下有熊出没请注意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老队友家两口子的点滴大话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