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曾经:感恩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

  很快又到了10.1放假,都准备回家,路上我和大Q汇合,去大Y那(顺路),然后三个人一起回去,到了大Y那眼瞅着就要吃晚饭了,于是进了一家烧烤店,名字记不清了反正有“俄罗斯大串"这么5个字这顿吃的是这个爽啊。

  我因为赶车没吃上中午饭,大Q在网吧等我也没吃中午饭...结果吃一半的时候,大Y一看我俩这架势犹有一种好几年没吃到肉的饿狼一般,赶紧要了2盘炒饭把我俩给打发了... 后来还说:你俩这一顿尼玛把我2星殒军给吃没了......

  这次回去,我们总让大Q多开刷任务,结果这货感冒了...没办法,看他这么可怜,我就说:明天请你俩撸串去,第二天下午我们又聚在了网吧里大Q说:哎,今天一天没什么胃口吃不下东西啥都没吃...

  我当时就想:真是苍天助我,把这吃货给限制了,今天这请客能省下不少钱啊?嘎嘎~ 大Y和我饭量差不多,这大Q就不一样了...

  于是乎我们来到了一家算是味道不错,但是有点贵的烧烤店,叫四川排骨串,这辈子估计都忘不了这名字。我一想,反正大Q的战斗力削弱了那么多,贵点无所谓了,结果......我发现我错了,大错特错,错的太离谱 这大Q的战斗力是和前两天不一样了,比前两天更强了...吃完数签子时候发现,这货吃的比我俩加起来吃的都多,还说:今天确实没什么胃口,吃不进去饭,但是吃串就是不一样。

  后来,元旦时候出了一个任务,进一个场景里杀怪,我记得白马最难杀,怪的等级越高,给的奖励越好,当时天赋已经出了,我天天琢磨着要不要转DF,但是大Q总说转了DF平时任务就不好杀了所以也就这么拖着,后来杯具的是就是杀那个白马出了头小玉,而且当时那一次任务我是看到白马但是没有点他,直接略过杀别的去了...哎,我们就没那命啊。

  没过多久就放假了,我们几个小伙伴又聚在了一起,下午在网吧一起玩,到了5点多的时候都饿了于是经过商量一致让大Q请我们吃饭,但是吃点啥呢?

  走来走去,猛然发现新开了一家火锅店,好像叫什么冰火锅,然后风尘仆仆地进去了。到店里面正常点了几盘肉,点了几盘素菜。上菜的时候,这服务员也是没点经济头脑,先给我们上了素的,大Q就说:肉下去煮的时间长,先整点菜吧。然后我们几个都爱吃干豆腐就直接把一盘干豆腐放锅里了。干豆腐那个东西本来就能直接吃的,没过一分钟我们就捞出来吃了,觉得还不过瘾又点了两盘干豆腐(那干豆腐分量还挺大)吃了点素菜,结果......到吃肉的时候肚子饱了,吃了点就怎么都吃不进去了 后来我们将大Q的此计谋称之为:干豆腐战术。

  后来因为一系列原因,我们都不玩了,大三那会暑假我们集体又冲了一下新区,但玩了3个多月因为各种原因也都又散了,最主要的原因也就是没时间了吧。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上一篇:大外玩家心情: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下一篇:心路历程:大话外传到战歌再到大外新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