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点满满:老玩家致大话外传的一封信

  现在回合制游戏金典是越来越少,包括现在的大话西游曾经巅峰的时代。那又如何还是出了免费版的大话西游!之前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玩大话外传,那是因为曾经大话外传也有巅峰过,曾经的金典跑哪里去了。金典跑丢了、玩家自然也丢了,曾经那么多玩家现在都去哪了。所有玩家都变成死号。那这个游戏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你们官方总结过了吗?讲句不好听的话,真不知道你们团队是干什么吃的?官方所有活动都是为了赚钱,那官方总要考虑一下玩家对游戏乐趣是否还存在。官方开发活动赚钱想怎么改就怎么改,列如每次活动银子开箱子得神兽!其实你们活动压根没有什么新花样,每个月节日活动都是放汤不放药。

  能不能每次活动都不围绕着神兽这两个字,难道你就没有新花样。除了活动银子还是银子,难道银子是天上掉下来的。曾经RMB玩家、跟非RMB玩家现在有什么区别。开新区也搞不出新花样、新区跟老区,最大的区别就是输在经验着方面,坐骑、坐骑技能等级、天赋、生活技能都是需要经验。银子这方面好解决就是冲叶子。现在星装备越来越简单,可以这么说满大街都是,曾经一星装备卖个几百块都有。

  不久后出现可以人人一星装备,这时候官方开始升级星装备,出现了二星装备,到现在人人装备都是二星装备后。没有RMB玩家,大家装备都是一样的。这时官方为了装备改变、就出神衣属性,RMB玩家这时候又出现了、就不断洗属性神衣,那如果那天非RMB玩家也有了神衣属性,那你官方准备出什么新花样对装备做文章呢?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上一篇:心路历程:大话外传到战歌再到大外新篇 下一篇:月光宝盒求战友:32W战力YC够给力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