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不胜醉红楼:岁月不逝我们不离!

  如果这份情是一场醒不来的梦,我们只愿将韶华嫁于时光,梦存大外。

  纵使流年暗换,依然初心不改,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醉红楼作为我们存梦之殿,跟众多帮会一样几经沉浮,走过繁华,经历过萧条,纵然时光变迁,我们依然伫立于战无一隅。无关其他,只为一个“情”字;只因有情,所以我们不曾离去。

  醉红楼能屹立迄今,离不开兄弟姐妹的付出和心血,作为帮主,只有满满的感激,你们是我一直坚持下来的动力!无论沧桑与辉煌,我们同在!鞠躬感谢!

  我们的帮会宗旨是:时光不老,红楼不散,大外不逝,我们不离!

  佛说:前世的500次回眸换来今世插肩而过。所以相遇相聚皆是缘,是缘分就应该被珍惜。

  无论你是大神还是炮灰,无论你是过客还是常驻,无论是快乐还是忧伤,只要你有一颗真心,

  这里就是你的家,一入红楼皆兄弟,一入红楼皆姐妹。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一直在等你,期待与你一起度过!

帮会合照1
帮会合照1
帮会合照2
帮会合照2
上一篇:大外玩家心情:2015一生有你生死相依 下一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仗剑炎黄欢迎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