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召唤兽专栏:关于召唤兽培养心得讲解

  玩家可以把道具杨柳露或者金柳露喂给抓捕的召唤兽使之变成召唤兽宝宝来进行更好的培养,如下图:

使用杨柳露
使用杨柳露

  每次使用杨柳露或金柳露喂养后,召唤兽不但变成0级,飞升丹效果清0,而且属性、资质、技能都会随机变化一次。每次使用杨柳露或金柳露喂养后,龙之骨、亲密、聪慧度、飞升值、技能、初值等不保留。因此建议当召唤兽的各方面都随机到玩家较满意的条件后,再开始培养。

  35级以下携带的宝宝可以使用杨柳露进行喂养,35级以上携带的宝宝只能使用金柳露进行喂养。进化后的召唤兽可喂以金柳露和杨柳露,使用后仍为进化版本。

  杨柳露在东市杂货店有售,金柳露在西市杂货店出售。

  召唤兽找技能

  召唤兽技能领悟:

  召唤兽每次升级都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技能,直到其学会3个技能。

  召唤兽打技能:

  召唤兽可以通过给召唤兽喂养技能书来获取新的技能,一只召唤兽通过给召唤兽喂养技能书最多领悟12个技能,通过使用点化剂还可以随机获得额外的4个技能。

  召唤兽低级兽决、高级兽决将在大宝袋处以浮动银两的价格出售,玩家可自行购买需要的兽决书。

  技能喂养方式如下图(快捷键:Alt+L):

技能喂养方式
技能喂养方式

  当召唤兽技能数小于3的时候,技能书喂养必定成功,召唤兽增加技能书对应的新技能,并且提示"恭喜您,您的召唤兽领悟了xxxx。

  当技能数大于等于3的时候,喂养技能书有一定几率失败,此时会随机覆盖已有的某个技能,还有一定几率会减少1到2个技能。技能数量越多,失败几率越大。

  每炼化一本高级召唤兽技能书,召唤兽可以获得2点聪慧,当召唤兽聪慧达到300时,召唤兽喂养技能书不会再失败。

  玩家可以使用道具好记星来使召唤兽永久铭记一个技能,也可以使用瞬记星来使召唤兽暂时记住一个技能。好记星、瞬记星在道具交易行“奇珍阁-珍宝坊”出售。

上一篇:暗雷召唤兽大集合:NPC宝宝识多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