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竞技赛:一场26回合的3V3比赛

  开场:双方的YC都没有在龙息状态,迷雾队带的是2鱼1法,夜冷月队带的是1鱼2法宝宝,迷雾队FC云水,对面鱼踢PT成功踢开神佑自己,DT彻骨,YC龙息,都成功出手,解决掉FC带来的威胁。

  2回合:的时候迷雾FC射熏,想加大输出,但是夜冷月队猜到了他们的意图,PT直接驱散,即使不秒杀你也不能让你带着射熏睥睨,还可以驱散掉DT的中军+振臂的血上限+强生术,很有价值的驱散双方YC都成功出睥睨,但是迷雾队的YC被对面的宝宝补刀秒杀掉。

  3回合:经典时刻到了,给迷雾队带来致命的打击,差点就输了,迷雾队FC封对面DT,但是对面又一次成功破茧差点铁死迷雾队DT,但是还是剩了一点血,也成功的子夜起YC,看点到了,夜冷月队PT枯涸YC释放天雷,击杀掉迷雾队的DT及3个宝宝,悲剧发生了,迷雾队的宝宝一个没援助,但是随着迷雾队的YC也在这回合成功天雷也击杀掉了对面的DT,PT,及一个法宝宝,也没援助,但是自己也被夜冷月队有枯涸在身的YC反震死。

  4回合:迷雾队FC药起DT,DT招宝宝因为子夜CD,夜冷月队伍则是,鱼起DT子夜起PT加血,YC输出,这时候的迷雾队深感压力山大啊,自己没有一点的输出。

4回合
4回合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竞技场比赛之英雄VS阿修罗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第16届JJC录像:火力交锋胜者为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