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竞技赛:一场26回合的3V3比赛

  7回合:这回合以后双方的暗器频发,迷雾队接着封印上威胁比较大的小玉,争取回复起来,夜冷月队也是不能给迷雾队喘息的机会,DT暗器丢出去《减速》(个人认为这时候丢个毒的暗器比较好点),PT金刚YC,自己YC龙息。

  8回合:夜冷月队DT招宝宝,PT去砍,金刚状态YC飞沙,迷雾队则是FC招宝宝,DT丢暗器,(削法)还是在回复阶段,尽量降低夜冷月队伍的输出,YC的鱼牺牲加大回复,YC人龙息准备睥睨。

  9回合:这回合堪称经典,夜冷月队,DT中军,PT妙行对面YC,己方YC睥睨(有点想不通)没有龙息为什么睥睨,有可能是点错技能了,迷雾队则是射熏龙息YC想加大输出,DT怒保证输出,结果对面又一次预判成功,PT的妙行导致迷雾队YC蓝不够睥睨,输出失败,这时的夜冷月队伍还是稳居上风。

  待到16回合,这回合是关键,也是很大的运气成分里,夜冷月队DT中军,PT神佑自己,龙息下的YC出睥睨,结果YC被麻痹,睥睨歪掉,给了迷雾队翻身的机会。

16回合
16回合

  接下来的16到20回合,迷雾队成功回复,也有了反击的机会,20回合的时候人也都站起来了,宝宝都拉出来了,双方平分秋色,旗鼓相当,就看接下来的表现了。

  22回合的时候,迷雾队成功睥睨+上FC的射熏,给夜冷月队带来的打击还是不小的,迷雾队YC又被有枯涸在身的夜冷月队YC反震死。

  24回合的时候夜冷月队YC成功出睥睨,但是却被迷雾队的DT方了一个削发暗器,效果不是很好,但是还是给迷雾队带来了很大的打击,战斗至24回合双方还是不分上下,但是迷雾2个法宝宝不断的输出偶尔外掉连击,给夜冷月队伍带来很大的威胁。

  26回合后夜冷月队宝宝也不援助了,加上迷雾队的YC和2个法宝宝不断的输出,FC也有效的控制掉对面的输出,最后迷雾队险胜。

       wrecord0001.wdrec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竞技场比赛之英雄VS阿修罗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第16届JJC录像:火力交锋胜者为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