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2015年01月15日维护公告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外传新篇》将于2015年1月15日早上0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10: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朋友的支持和配合!

  一、坐骑驯养增加“驯养十次”功能

  方便玩家驯养召唤兽,详见召唤兽-坐骑(alt+n)界面。

  二、vip便携商店(vip≥1可在道具栏alt+e打开)新增搜索和最近购买功能。

  “最近购买”记录玩家消耗金钱(绑银+银两)的物品列表,最多可记录18个。

  搜索功能可搜索便捷商店售卖的物品。

  三、任务道具栏的道具不能加锁,已加锁的任务道具维护后登陆自动解锁。

  四、世界频道发言CD时间与vip等级相关。

  具体如下:

等级对照表
等级对照表

  五、拍卖行

  不能拍卖正在战斗的召唤兽(不能通过拍卖行出售正在战斗的召唤兽,竞拍别人的召唤兽不受影响)。

[编辑:大麦]
上一篇:普天同乐新城旧梦:时光匆匆友情依旧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2015年01月22日维护预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