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2015年02月12日维护公告

  三、情人节春节活动全服

  【采花仙盗】

  时间:2015年2月12日12:00—2015年2月14日24:00

  自从女娲娘娘为了三界中的爱而播撒出无数花种后,除了三界各路仙侠,种花运动也在天上地下各路神仙中极为流行。可偏偏这些神仙都是小气鬼,布下护花使者,严防死守。他们的花大有好处,可以让男女之间天长地久,男男之间基情永驻。

  活动期间,在固定时间段等级≥40级的小伙伴二人组队或单人在玄冥子旁边,采花大仙(45,96)处报名,获取活动暗语纸条,然后玩家需要自己在瑶池、地府等五个场景中寻找对应花丛;

  到达地点后点击花丛,采集并战斗完毕后得到采花积分、经验和花海道具。每天有五次免费的暗语,免费用完后,可以在活动界面购买新的暗语,每天最多可以购买5次;

  每当采集次数到达100次后,会有神仙元神出现,而每到达1000次(即元神出现9次后),就会出现神仙本体。战胜神仙本体和元神会得到大量积分。当本体和元神出现时,花丛无法采集;

  玩家可以在采花大仙处兑换奖励;

  采花得到的奖励可以摆放出美丽的花海哦!

  活动奖励:

  每采集完成一次就可以得到大量的经验,还有和该花丛对应的花海道具!

  购买新的纸条需要25000银两;

  采花宝箱可以花费10000银两打开,内含五千年蟠桃、四千年蟠桃、五阶技能书、六阶技能书、橙龙之骨、秦王桃、随机强5官印、神兽等。

  【爱情树】

  时间:2015年2月12日12:00—2015年2月14日24:00

  世界上很多地方都有被恋人们视为神灵的爱情树。在恋爱中变得傻乎乎的情侣们相信爱情树会聆听他们的心意,诚心的许愿后将信物抛到爱情树上。如果信物不掉下来即表示许愿成功。情人节期间,月老也在门前栽下了一棵爱情树为人们传递情话。不过这一次,不仅会考验情侣间的诚意和耐心,还有智慧——你需要仔细阅读从爱情树上收到的情书,并准确地判断出寄信人。也许这一次你还会发现,暗恋你的人的数量超乎你的想象。

  等级≥40(1转玩家不受限制),单人在长安西庙祝前的小广场找到爱情树。每天可以领取一张空白的情书笺纸。额外的情书笺纸则可以在活动界面购买,也可以参与采花仙盗活动几率掉落获得;

  右键点击空白的情书笺纸就可以开始写情书。注意要输入收情书对象的ID,正文也好好考虑一下吧。咆哮体、三行情书等等都可以哦(不超过50字)。点击确认填写以后就不能修改了,一定要慎重;

  填写完成后将情书挂上爱情树,爱情树会考验你的真心。如果你通过了考验,情书就能顺利寄出了。情书寄出后可以在爱情树上拿到情书回执,右键使用就能获得奖励了;

  猜情书:当你收到情书时,会收到系统邮件。你可以在爱情树上取到匿名情书。右键使用匿名情书,可以看到情书的正文。到底是谁写的呢?来猜一下吧!猜对寄信人,双方可以得到丰厚经验奖励。若猜错了,则双方只能得到基础经验奖励了。猜对的情况下,寄信人还有可能登上系统公告和获得特殊称谓!

  活动奖励:

  每天前10次打开情书回执、猜寄信人将会获得双倍经验奖励; 10次后,打开情书回执、猜寄信人仅会获得1/4经验奖励;打开情书回执,将有几率获得神兽、强五官印、星装、折扣券、蟠桃等奖励;寄情书、猜寄信人,更有闪亮称谓等你拿!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例不虚发:且看小刀说维护 下一篇:玩家真情流露:永远不要AFK好不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