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2015年02月12日维护公告

  四、绣球英雄阵不定时局测

  【绣球英雄阵】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2日10:00-2015年2月14日24:00

  开放服务器:月光宝盒仗剑天涯

  活动流程:

  活动期间原英雄阵会临时关闭,当玩家在跨服中选择PVP跨服时,可以参加绣球英雄阵条目。达到20人后可以开启一场英雄阵战斗。

  每次采集绣球所消耗的时间为15s,会获得一定数量的任务物品【唐王绣球】。

  每颗绣球会减少一定的速度数值,绣球越多速度越慢。PK的赢家将拿到对方身上全部的绣球。在新版英雄阵死亡后会立刻在准备处复活。

  交付绣球后获得绣球积分,1绣球=1绣球积分,在英雄阵结束后结算,10绣球积分=1游园积分。每人每天最多获得100点游园积分。

  五、家族种植&NPC订单

  2015年2月12日12:00 ~ 2015年2月25日24:00期间,农场开放以下花朵种植,种植收获的花朵可以用于出售或制造花海微景观。活动期间NPC订单种植任务,新增“情花仙子”任务,可依据情花仙子的需求种植花朵,完成NPC订单任务。

家族种植&NPC订单
家族种植&NPC订单

  六、组合花海特惠

  2015年2月12日12:00~2015年2月25日24:00,制作组合花海费用68折优惠。制作时优先扣除绑定的花朵(情人节活动-采花仙盗活动有掉落)。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例不虚发:且看小刀说维护 下一篇:玩家真情流露:永远不要AFK好不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