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外传新篇2015年02月12日维护公告

  【在线红包】

  时间:2015年2月16日10:00—2015年2月25日24:00

  每日上线时间累计满半小时,即可领取“红包指南”一份。右键使用红包指南就可以获取拜年任务,根据任务提示到指定的npc处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一份小红包(一定几率)大红包。每人每天限领4次。也可以直接花费银两购买红包。可以通过红包获得游园积分哦!

  【驱赶年兽】

  时间:2015年2月16日10:00—2015年2月25日24:00

  相传,中国古时候有一种叫“年”的怪兽,头长触角,凶猛异常。“年”长年深居海底,每到除夕才爬上岸,召集各种凶禽猛兽,吞食牲畜伤害人命。如今又逢新春佳节,此等怪兽又上岸害人,太上老君急召三界英雄前往驱赶年兽,维护人间和平,让大家过个好年。

  每天11:00-20:00的整点时间,3人以上组队到大唐东、大唐南、东海、傲来中的两个场景可以与年兽战斗,胜利后可获得道具奖励和糯米粉。将糯米粉和白糖混合为年糕,吃年糕可以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

  提示:与年兽的战斗中,使用爆竹可以大大提升战斗的效率。爆竹和合成年糕需要的白糖均可以在活动界面中直接购买。

  【除夕烟花庆典】

  时间:2015年2月18日23:59—2015年2月19日00:15

  活动当晚到长安城点击npc施放烟花,即可获得经验奖励及大量游园积分奖励。

  【祈愿河灯】

  时间:2015年2月18日10:00—2015年2月22日24:00

  春节,有许多的游戏活动,其中就有玩花灯。

  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找npc送福童子领取祈愿河灯;每晚20:00-21:00,在大唐东的河边施放河灯获得经验和道具奖励。拾取别人放的河灯再放回去也可以获得奖励。

  【祈福求签】

  时间:2015年2月16日10:00—2015年2月27日10:00

  求签是中国的民间习俗,是占卜的其中一种形式。现今的道观、寺庙和民间的庙宇,大多摆上签筒供人抽取签条问卜。

  在npc观世音化身或活动界面中,都可以打开求签界面。

  要进行求签,首先要进行摇签。摇到签文后,再进行掷杯,掷杯的结果分为笑杯和圣杯两种,只有连续三次获得圣杯,才能够获得刚刚摇到的签文。也可直接花费银两进行快速掷杯,可直接得到签文。

  活动最后,会在所有发出的签文中进行抽奖,特等奖奖品是神兽哦!

  【绣球英雄阵】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6日10:00-2015年2月25日24:00

  活动背景:贞观盛世,又有圣僧宝经,教化三界,滋养众生。如今正值新春佳节,普天之下无不欢欣鼓舞,唐王也与民同乐,一起庆贺盛世佳期。英雄阵在新年里,将立起三座绣球台,让各路英雄大显神通,三界同乐。

  活动流程:

  活动期间原英雄阵会临时关闭,当玩家在跨服中选择PVP跨服时,可以参加绣球英雄阵条目。达到20人后可以开启一场英雄阵战斗。

  每次采集绣球所消耗的时间为15s,会获得一定数量的任务物品【唐王绣球】。

  每颗绣球会减少一定的速度数值,绣球越多速度越慢。PK的赢家将拿到对方身上全部的绣球。在新版英雄阵死亡后会立刻在准备处复活。

  交付绣球后获得绣球积分,1绣球=1绣球积分,在英雄阵结束后结算,10绣球积分=1游园积分。每人每天最多获得100点游园积分。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例不虚发:且看小刀说维护 下一篇:玩家真情流露:永远不要AFK好不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