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不虚发:看小刀说维护2015年3月5日版

  许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不知道大家春节过的是否可好,小刀我可是胖了三斤有余呢 O(∩_∩)O~

  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的解说界淑女刀妹,又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每周维护解读时间了了,话不多说,以下就本次维护的核心内容。

  一、植树节活动在试玩不定期开放

  植树节的活动应该和去年一样,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了绿化我举世无双威震八方大唐帝国的边关,各位小伙伴们又得费点心去荒郊野娃走一趟啦。

  不过活动内容应该和去年一样,就是不知道这次奖励会不会更加让人心动

  二、一些小优化

  坐骑续费可以长达180天,这实在是堪比一代神器nokia。

  然后就是结婚时的唢呐手站位发生了变化,谁不惜献身去结个婚来给大家瞅瞅呗。

  另外前面看到冥罚大大爆料有说这个月会开新服,伴随着一起的会不会有什么大动作呢,真是让人期待啊。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2015年03月5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小语原创小说系列:苏语的蓝【澜】蝶
分享到: